星艺装饰进驻广西20周年庆典盛大召开

3月26日,星艺装饰进驻广西20周年庆典在南宁盛大召开。行业协会领导、星艺装饰集团领导、材料建材商代表、客户代表等近600人参加庆典,见证星艺装饰“非凡20年”盛大庆典。

  

  在庆典上,星艺装饰进驻南宁20周年特设“二十周年最佳金融合作伙伴”“优秀合作品牌”“星艺广西区域杰出单位”“杰出员工”等11个奖项,表彰为星艺南宁作出突出贡献,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。现场对“优秀之星”“优秀员工”“优秀管理人员”“杰出工人师傅”“杰出营销”“杰出监理”“杰出设计师”“杰出管理人员”“优秀合作品牌”“最佳金融合作伙伴”以及“杰出单位”颁奖。

  

  星艺装饰南宁区域总经理周平生在庆典大会上表示,2002年5月,星艺装饰进驻南宁,经过20年发展,如今已遍布八桂大地。二十年恪守初心,设计幸福,为爱筑家,让每一位客户感动。在新的征程中,广西星艺人必将高瞻远瞩,总结经验,克服不足,永葆创业者的初心和使命,恪守“客户赞许,员工依恋,社会尊重”的核心价值观,兢兢业业做好装修,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,让爱家之人,居有爱之家。

  

  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余敏在庆典讲话中指出,20年来,星艺广西人坚守和践行星艺价值观,让“星艺装饰”成为广大客户赞许的家装榜样品牌。未来,星艺人要继续以匠心品质致初心,以价值创造致使命,为星艺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。

  

  (余亮)
版权所有@ 2022 嘉豪演绎庆典中心 备案号:鲁ICP备15013159号